整夜喝茫酒測0.71..21歲駕駛硬開BMW 撞飛奶奶頭顱破裂亡

家屬氣憤PO文求行車記錄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營區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整夜和3名友人喝酒,開著借來的BMW420,7日凌晨5點多,行經長營路二段與新北街口,撞上一名準備待轉的76歲女騎士,女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明顯死亡,他全身擦傷不過酒還沒醒,還無法做筆錄,其他3人則都輕傷,警方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達0.71,明顯涉及酒駕。

▼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蔡姓男子和其他同為21歲的2男1女,連夜喝酒後,開著借來的BMW420,7日凌晨5點多,行經長營路二段與新北街口時,撞上正準備轉彎的女機車騎士,騎士遭撞後頭顱破裂明顯死亡,機車被撞得扭曲變形,零件散落一地,有3名輕傷1名骨折重傷,由救護車送柳營奇美醫院就醫,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蔡姓男子的測值達0.71,目前還在昏睡中,無法製作筆錄,但明顯已經超標是酒駕。女騎士的家屬氣憤在臉書PO文,「我奶奶待轉你有辦法撞成這樣!」希望經過的網友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整起事件,也被轉發至臉書爆料公社。網友也氣得大罵,「直接判死刑啦!」「怎麼又是酒駕!」「幫奶奶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