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沒有人!他拍下錫安山上傳..回家見鏡中「白眼伯」超詭異

▲網友經過錫安山拍了一張照片上傳,回家仔細一看卻發現後視鏡中有「清晰人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通靈少女」爆紅,在東南亞各國也創下收視佳績,讓鬼神是否真實存在的話題,再度引發大眾討論。一位網友在將朋友遇上「山神」的照片放上網路,詢問大家應該怎麼處理?而照片上傳後,「鏡中人」清楚的模樣嚇壞了一票網友,「嚇到睡不著了」。

網友於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朋友回程在錫安山看到路牌,便拍下來上傳網路,卻在後試鏡拍到了不知名的東西出現,由於朋友安全到家,網友因此猜測「它」的身分應該為「山神」。

▲沒看清楚?幫你放大一點看。

照片中可以看見,後試鏡裡有一位顏色灰灰白白的人形,眼睛的部分都是白色的,看起來非常明顯。有網友詢問「確定後面沒坐人?」網友也詢問朋友後,貼出對方的回答,「真的不知道ㄟ...怎麼會拍出這照片我也一頭霧水」、「我後面沒載人阿」。

看完發文後,許多網友被嚇壞留言,「頭皮發麻」、「哇賽,超級清楚欸,酷斃了」、「靠腰我嚇一個清醒」、「好清楚,被嚇死」、「媽呀!猛然一看,你嚇到我了啦!都沒有人陪我,我好怕喔」,也有網友解釋,「沒有惡意喔~只是搭順風車而已,不過還是不要直接回家,去別處晃晃,然後下車休息一下,默默上車,別大喊說要上車出發了,因為他一樣會上車」。

▲網友與朋友確認的對話內容。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是捏造的,「假的,手機螢幕的光也太明顯,相機位置也有問題,怎麼在正中間呢」、「叫後面的人手機螢幕調暗點」、「這段路根本一點訊號都沒有,連電話都打不了」、「達叔你怎麼在後座,鹹蛋超人喔」、「反光吧!叫你朋友別鬧了」、「這拍攝角度好像從後座中間拍的……不太像駕駛角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