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周人潮爆炸多!奈良鹿被餵膩了 餅掉眼前「不屑吃」

▲日本奈良鹿,被遊客餵到太飽,連最愛吃的餅乾在眼前都無動於衷。(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平日就有不少遊客旅遊時,特地安排過去餵鹿吃餅乾、和鹿群親密互動,還常常傳出鹿跟人搶食物的事情,不過最近正好碰上日本黃金周長假,遊客比平常多更多,就有日本網友發現,奈良的鹿被餵得太跑,就連餅乾放在眼前,都不願意碰,笑翻不少人。

有去過奈良公園的人,一定都遇過餅乾拿在手上,甚至還沒拆封,就有不少鹿會聚集到身邊,想要搶走手上的餅乾,有時還激動到碰撞人群,或者直接咬走遊客的提袋,不過最近正好是日本黃金周長假,遊客比平常出遊的人數多更多,就有網友發現,奈良的鹿吃太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推特網友nnagissa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鹿前面被遊客丟滿至少超過20片以上的餅乾,原本應該要欣喜若狂、搶食的鹿,居然一動也不動,坐在地上,甚至連餅乾瞧都沒瞧一眼,疑似是因為被餵太飽,或者是吃到膩了,居然完全不屑餅乾,讓不少人笑到翻。

網友留言表示「 一臉"我不想再看到這東西了"的表情」、「老子吃膩了 一直丟 當我許願池喔」、「吃膩到無語問蒼天的無奈鹿啊!」、「飽到快溢出來的臭臉鹿」、「能讓飢渴的鹿不想吃真是不簡單」、「一個想吐又吐不出來的飽和狀態」

關鍵字: 鹿奈良鹿日本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