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1200元的手機「充電座」網友不嫌貴 因為它…

▲要價1200元手機座,神還原Macintosh PC。(圖/翻攝自elagostore,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網站上面出現一款設計手機座Elago M4,特別的是它真的僅有「置放iPhone手機」的功能而已,但卻要價34.95歐元,折合台幣約1,200元,還有人願意買單,原因無它,只因為它喚起蘋果迷的往日情懷。

1984年蘋果推出了麥金塔電腦的開山之作Macintosh PC,螢幕大小僅有9英吋,設計非常簡單,方正的模型內有橫長形的螢幕,下方只有磁碟插口,外觀小巧可愛,電腦僅內建128K RAM,在當時已是高規格。

▲1984年推出的本尊Macintosh PC。(圖/翻攝自computerhistory)

而藉由Elago M4充電座的設計,提供iPhone從側邊開口插入,讓1984年推出的Macintosh PC「神還原」在自己眼前,這種回憶僅是區區1,200元才能取代?

充電座材質是由矽膠製成,所以即便手機在置入時也不會有刮傷危機,且非常貼心的沒有設計玻璃,所以使用者可以自由使用觸控螢幕,透過側邊的開口,甚至還能用手指伸進去按到音量鍵(就是要保持它神還原的姿勢就是了)。

▲還有一些保持麥金塔電腦擬態的設計。

而當然Elago M4也能接上充電線,而為了能方便使用者能邊充電邊看手機,也巧妙的做了往上的傾斜設計,好像比正牌產品還要貼心啊。

▲往上稍微傾斜方便使用者看到螢幕。

▲適用於iPhone6、iPhone6S、iPhone7型號手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