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靠近就起火?千萬保時捷路邊燒毀 藍衣男騎單車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區一輛停在路邊的千萬保時捷6日凌晨突然起火燒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火燒車前有名身穿藍衣的男子靠近汽車,沒多久車子就起火燃燒,接著騎單車逃離現場,因此懷疑是人為縱火。雖然車主自稱沒有與人結怨,但警方仍不排除是私人恩怨惹禍。

▲暗夜一把惡火,燒毀千萬保時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保時捷深夜突然起火,警方懷疑是有人縱火。(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這輛停在內湖環山路二段上的銀色保時捷突然起火,包括前擋風玻璃、後照鏡都無一倖免,車子內裝更是被燒到只剩下骨架,整輛車有如廢鐵。警方調查後懷疑案情不單純,調閱監視發現,6日清晨3時半左右,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牛仔褲,年約30歲的男子出現在人行道來回徘徊,他突然靠近保時捷,沒多久車子就冒出熊熊大火。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也拍到,車子起火後,藍衣男倉皇逃離現場。

▼監視器拍下,可疑男子在汽車起火後逃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輛保時捷的原車主是中山區一間食品公司的負責人,後來車子被轉賣了2手,目前為一位王姓車主所有,只是車都還沒辦好過戶,就已經被燒得精光。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名打扮輕鬆,騎單車代步的可疑男子,雖然車主宣稱未與人結怨,但警方不排除是因為私人恩怨遭到報復,正持續調查釐清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輛保時捷Panamera Turbo號稱是「地表最快房車」,價值超過1000萬,時速從0加速到100只需要3.8秒,過去曾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跑出7分38秒單圈的佳績,因此被稱做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房車。

▼保時捷內裝完全被燒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