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廖文暄女單二連霸 世大運品勢隊稱霸獎牌榜

廖文暄。(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6年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6日進行各組決賽,彰師大廖文暄在強敵環伺下,一路過關斬將,完成公開組女單二連霸紀錄,而由李映萱、陳湘婷、陳以瑄在女團一枝獨秀,替國體大完成公開組四連霸壯舉。

品勢女單從八強打起,尋求衛冕的廖文暄,先與104年女單金牌李映萱捉對廝殺,打完第一場套路雙方還同分,但第二場套路順利脫穎而出,接著在擊退國體大姜巧文晉級金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戰對手同樣來自國體大,為李映萱的搭檔陳湘婷,雖然兩人第二場套路拿下同分,但廖文暄以動作表較佳拿下勝利。

女團部份,拿下2016年亞錦賽、世錦賽女團金牌的李映萱、陳湘婷與陳以瑄,拿下8.01的高分,比銀牌的北市大林侃諭、侯羽庭、戴貝珉高出0.33分。

公開組品勢男單部份,由成大的黃佳蓉奪冠、國體大陳靖、台師大張惟傑分列二、三名,3人皆是世大運培訓隊成員。

公開組男團方面,國體大雖在男單連5年拿銀牌,不過陳靖與蔡天承、李晟綱終結台師大的四連霸摘金,3人也是國體大男單的「五連亞」成員。

至於公開組混雙,原本一路領先的國體大李晟綱、陳以瑄,在北市大葉芃和林侃諭登場後,遭到超前,無緣挑戰團隊第3金。

廖文暄。(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