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現身香港 這身裝扮遭批「整個人胖了一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星宋慧喬2016年和宋仲基搭擋演出《太陽的後裔》,讓亞洲掀起一陣「宋宋CP」旋風,長相甜美、氣質出眾的她也是各大時尚品牌的愛好明星,日前受邀參加在香港舉辦的香港品牌活動時,疑似臉蛋圓潤了不少,連黃色條紋裝扮也被評論了不少。

▲宋慧喬和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人氣再上一層樓。(圖/翻攝自KBS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擔任服裝品牌Esprit亞洲形象大使,4日特地前往香港中環中環旗艦店站台,穿著黃色條紋的背心內搭白色T-Shirt,搭配著同樣為黃色條紋的短裙,配色洋溢著青春風格。

▲宋慧喬以穿著黃色短裙,青春洋溢。(圖/CFP視覺中國)

不過,宋慧喬這次為服裝品牌站台現身時,被指出似乎圓潤了不少,再加上亮色的搭配,「整個人看起來胖了一圈」的議論不斷。粉絲們也紛紛跳出來替女神說話,「可是人美啊」、「還是很美啊喬妹」、「喬妹稍微圓潤一點也好可愛」。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