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夯!這台IG快印機登場野餐日 一同紀錄好朋友歡樂時光

2017年05月6日 17:49

▲IG社群快印機吸引上千民眾搶著體驗。(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5/6(六)在台北華山登場!現場集結多家攤位,各種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同時祭出好禮大放送!其中人氣爆棚的IG社群快印機,更是吸引上千民眾爭相排隊體驗。

以方形圖像和hashtag標籤功能為主要特色的Instagram,越來越受到年輕族群喜愛,在台使用率也攀升驚人,已經是年輕人的專屬相機,但只有PO照片還不夠,社群軟體公司Memopresso享印膠囊團隊更推出IG社群快印機服務,將回憶萃取化為實體化相片,讓民眾能作為永久紀念。

Memopresso除了已在各大商圈百貨設點外,也跨足活動領域,希望可以將品牌形象與消費者的美好回憶做結合,打造不同的活動形式,做到線上線下的完整互動。而這次更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跨界合作,現身好朋友野餐日,同時也推出四款由人氣插畫家Lu’s設計的好朋友野餐日聯名限定紀念版本邊框。

當天只要在活動現場#好朋友野餐日並上傳IG即可免費列印,成為好朋友間別具意義的紀念禮物。現場體驗民眾表示,看到IG上的照片能印出來,效果很好,讓人又驚又喜,而且還搭配Lu’s設計的邊框,真的很可愛,還能和好朋友留下當下感動。

Memopresso表示,目前在大遠百、ATT等百貨,以及機場的采盟免稅店等,都有設置IG社群快印機服務,已累積上萬人體驗過,並在六月底前全台會拓展至15個據點。日後也會不定期與各大品牌合作,推出不同品牌限定圖框,更會出沒在各大活動中,不想錯過的朋友們就趕緊加入Memopresso粉絲團,以掌握活動限定第一手消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