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下限?當兵逼背「150人梯次+興趣」 網:超想把長官殺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其中充滿酸甜苦辣,無可抹滅卻也不想重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提出大家最愛的國軍話題,那就是軍旅生涯中,「當兵背過最沒用的東西?」引發熱烈討論!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時代背的東西…先不要說有沒有用,連回想什麼有用、什麼沒用恐怕都很難了。」網友好奇想問,「各位在當兵時期,背過最沒用的東西是什麼?我先拋磚引玉:隊上 (150位) 學長的姓名梯次和興趣、全軍車牌、長官私車牌、蘋果保母車車牌。」他超想把長官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勾起一票男網友的回憶。有人說「各科室電話號碼」、「我背過59機的槍管」、「高勤官的照片,幹!都拿十多年前的,誰認得出來阿」、「好!我以火力掩護你」、「當然是單戰,我當教育班長,覺得出社會完全沒用」、「我背過M3浮門橋車檢查要項,總共61條…」

許多網友認為,當兵背過最沒用的東西就是軍歌。(圖/東森新聞)

還有網友認為,最擾人的是軍歌、一堆口令和用槍時機要領,「左欺敵~右欺敵~最後還是一樣被爆頭」、「衛哨守則、安全士官守則也很廢,背了一年都背不起來」、「背一堆蠢歌詞啊,媽的唱歌都會不小心哼出軍歌」、「出發、勇士進行曲、我有一支槍、我們屹立在太平洋上、陸軍健兒、榮譽、軍紀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