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吃這個就吐! 修杰楷笑喊「仙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咘咘備受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寵愛,被封為最小網紅,賈靜雯透露愛女有個奇妙的「堅持」,平時除了愛喝ㄋㄟㄋㄟ之外,也會吃飯和菜,但就是怎麼樣都不吃肉,若把肉放進她嘴裡,她還會吐出來,讓爸爸修杰楷忍不住笑說她是「仙女」。

▲賈靜雯因為擔心2個女兒,生下第3胎後,在月子中心僅待了25天就回家。(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3月生下第三胎「Bo妞」後,在月子中心休養僅25天就回家,原因都是放不下在家裡的2個女兒。她坦言現在這個時期是最忙、最緊繃的時候,除了每4小時要擠1次奶之外,也得照顧年幼的咘咘和即將升上國一的梧桐妹,腦袋裡想的都是孩子,「我也不覺得苦盡甘來,因為媽媽對孩子的操心是一輩子的」。

▲咘咘無論如何就是不吃肉,修杰楷也拿女兒沒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說到孩子,被封為「最小網紅」的咘咘有個不為人知的堅持,賈靜雯透露愛女很愛喝ㄋㄟㄋㄟ,也會吃白飯和其他菜,但就是不吃肉,如果硬把肉放進她的嘴裡,她會吐出來,特殊的飲食習慣讓爸爸修杰楷都笑喊她是「仙女」。

▲咘咘和妹妹Bo妞感情好,被問到有無可能組團出道,賈靜雯笑說不會刻意栽培。(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現在最小的女兒「Bo妞」也備受外界期待,長大之後是否會和大、小S一樣,姐妹倆組成團體出道?賈靜雯笑說:「如果大了,有興趣,我會陪伴,但不會刻意栽培,說不定Bo妞怕鏡頭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