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歲男童騎車撞倒老人...回頭瞄一眼「肇逃」 家教問題掀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名3歲小男孩騎著玩具車撞到一名6旬老人,但他並沒有停下來,只是回頭看了一眼倒地的老人,然後騎車離開。這起意外導致老人小腿骨折,「肇事小司機」的家長已經道歉並賠償醫藥費。(上圖/翻拍「秒拍」視頻,下同)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2日下午5點24分左右,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名老人在西彭星光名都廣場上散步,一名小男孩騎著玩具車轉彎時,從側後方將老人撞倒在地,小男孩回頭看了一眼倒地的老人後,騎車離開畫面。

西彭派出所民警接受《澎湃新聞》訪問時指出,被撞老人姓陳,已年過6旬,而騎車的小男孩年僅3歲。因為小男孩家長並未目擊老人倒地一幕,請求民警調取監視器畫面。家長看到畫面後,向老人道歉,並承擔了醫藥費,雙方已達成和解。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網友看法不一。「這就真的只是個孩子啊,3歲懂什麽?」「孩子是小,但是撞到人了直接開著小車就走就不對了吧?還是家長沒有教好。」「還好有監控,要是沒有監控誰相信啊,說不定到時候老人被罵成什麽樣!」「廣場那麽大!這小孩明顯就是故意撞過去的!」

►看影片(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