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被當「間諜」哭了!崩潰喊:我只是「和台灣接觸」

▲徐曉冬痛哭,多日來的壓力終於爆發!(圖/翻攝徐曉冬直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徐曉冬先前曾多次預告,將在直播中揭發陳式太極拳傳人王占海的真面目,但直播才開始沒多久,他竟一反先前剽悍態度,崩潰落淚,哭訴自己被汙衊,還遭各方封殺,甚至被畢業的母校切割,「我去趟美國,接受台灣2間電視台的訪問,就成特務了?國家領導能不能調查武協,看看他們把武術發揚到哪了?」    

徐曉冬20秒KO魏雷以後成為武林公敵,網路上更出現多張他的PS改圖,內容除挑釁傳統武術以外,還涉及釣魚台(島)言論,導致他被北京朝陽區政府約談,連母校「什剎海武校」都急著和他撇清關係,要求他刪除在微博中所有提到什剎海的貼文及資料。

遭受各方封殺的徐曉冬在直播中哭著表示,自己只是去趟美國,接受台灣2家電視台的採訪,竟然就被人當成特務,「我是什剎海畢業的,在什剎海待了10多年,卻被除名。我一個人推廣MMA,腿斷了,武協管過我嗎?體育局管過我嗎?我一個人辦比賽,一個人蹭錢,一個人投錢,就是想給有夢想的中國年輕人一個機會,我為中國人做事,我哪裡賣國了?

▼隔山打牛的太極高手閆芳,不動手也能讓人飛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徐曉冬也在直播中爆料王占海和王戰軍的武術作假,說王戰軍在電視上打的敵人都是設計好的,「他的敵人被打一下就飛出去,要不然就是打不中王戰軍,故意賣破綻給他,根本不用出甚麼力就贏,還有餘力擺POSE!」徐曉冬也希望領導能調查武協(武術協會),到底把傳統武術發揚到哪,「閆芳知道嗎?太極隔山打牛,一碰人就彈出去還翻跟斗那個,和王占海都是一起的!

▼徐曉冬在直播中崩潰大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