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在車上對老公嬌喊:你那根刺得我很痛 人妻竟告不贏?

▲她提出小三嬌喊影片,卻還是告不成。(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因為陳姓丈夫常常有事外出,感覺對方有外遇,因此私下檢查行車紀錄器,沒想到真的聽到自己認識的盧女在車上嬌喊「你那一根刺的我很痛」、「你給我插的我很痛」,氣得提告,不過法官雖然覺得盧女辯稱是在刺膿包沒道理,但也沒有證據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判決無罪。

據判決書,陳妻和丈夫住在基隆,可是對方常常藉故不回家,留她一個人,感覺就是有婚外情,可又擔心隨便質問會傷感情,所以一直隱忍,但前年年底她發現丈夫時常傳簡訊給盧女,行車紀錄也顯示丈夫常常到任事10年的盧女租屋處附近,便開始鎖定盧女就是小三。

陳妻去年2月丈夫在外過夜完返家後,偷偷去檢查行車紀錄器,竟聽到盧女叫喊「你給我插的我很痛」、「就是那個插的我很痛」、「喔,好痛喔,刺的我好痛喔,好痛,刺的我很痛耶」、「你的那一根很痛耶」、「你那一根刺的我很痛」、「剛才有車來好恐怖」、「我要尿尿」等語,認為2人就是在車上發生性關係,因此對丈夫和盧女提告,但後來又撤回對丈夫的告訴。

法院審理時,陳男與盧女都說沒有發生性關係,而「那一根刺」指的是剪刀,會痛是因為盧女左膝上長了1個很大的膿包,而陳男只是在幫忙刺破,又因為這段影片沒有畫面,無法證明2人實際上在幹嘛,一審判決無罪,經陳妻上訴後,雖然高等法院法官認為「刺膿包」不可能在沒有光源下進行,但畫面沒有震動、呻吟聲、其他淫語,還是難以確認有發生性關係,因此法官依舊判決無罪,全案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