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鎧文重返一軍先發 林樺慶拚本季首勝

▲鄭鎧文。(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6日主場續戰統一獅,由本土投手林樺慶先發,力拚本季首勝,獅隊強打鄭鎧文重返一軍,也將回到先發陣容。獅隊則由洋投福瑞多掛帥。

林樺慶本季先發3場,包括2場優質先發,防禦率3.00,不過勝投尚未開張,今年也尚未對過獅,必須留意近況火燙的陳傑憲,目前連18戰敲安,累積48支安打,暫居安打王,打擊率0.4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鎧文4月初因觸身球砸中手腕,二軍調整將近一個月,今天終於升上一軍,總教練黃甘霖昨日賽前表示,鎧文歸隊後,也會立刻安排他先發。

獅隊目前兩名先發洋投表現都不理想,布魯斯昨天對桃猿,5局失掉7分吞敗。福瑞多本季出賽6場,僅有1勝,吞下2敗,防禦率5.35,對桃猿投過一場,主投5.1局送出6次三振,但失掉4分,無關勝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