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效法秋山翔吾打擊姿勢 陳傑憲登4割安打王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連17戰安打,目前累積47安擠下中信兄弟蔣智賢,登上安打王,另外打擊率0.412,暫居全聯盟第2,他透露,近期看了日職西武秋山翔吾揮棒動作,自己也稍微調整打擊姿勢,收到不錯效果。

截至5日賽前,陳傑憲連兩戰單場4安,近況十分火燙,他指出,兩周前在澄清湖的比賽,賽前臨時起意,觀看秋山翔吾的打擊影片,研究他的打擊姿勢:「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動作是不是跟他類似,但看完之後,感覺比較能抓到自己的揮棒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的打擊動作,陳傑憲表示:「現在跨步的右腳放的比較旁邊,揮棒後踏到正前方,有留住重心,應該是我最近打得不錯的原因。」陳傑憲透露,其實之前也學過王柏融的打擊動作,但自己完全不行,無法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傑憲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