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加快比賽時間 球場大螢幕出現倒數計時器

中職澄清湖球場大螢幕倒數計時器。(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5日)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在澄清湖球場比賽,在球隊攻守交換時,球場大螢幕上都會出現倒數計時器,當倒數時間一到,投手就要開始投球比賽。

今年中華職棒在加快比賽時間上有新規定,局中換投時投手必須在2分鐘內完成熱身投球,投球數最多5球。五局中場時投手必須在6分鐘內完成熱身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在澄清湖進行的比賽,攻守交換時,球場大螢幕上出現「2分鐘」的倒數,時間一到就要開始比賽。

聯盟表示,目前還是在測試階段,上周在洲際已測試過,如果可行的話,再到其它球場測試,之後再正式運用,球員對這項措施的反應都不錯,也讓督促自己加快腳步。

因為每一個球場的場地不一樣,倒數計時器設置點也都不同,洲際球場是設在本壘後方,其他球場也將是情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