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歐洲 盧卡諾義法咖啡館宛如身在歐洲街頭

點評:好像身在歐洲街頭!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有充滿歐洲風情的中庭。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想去歐洲坐在街頭吃著早餐、喝著咖啡嗎?但不便宜的旅費總是讓你卻步嗎?沒關係,文華精品董事長林命群在文華東方歐式中庭的一樓打造了一座充滿歐洲風情的咖啡館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讓人宛如就身在歐洲街頭,享受著陽光與咖啡香,5月5日正式開幕。


▲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5月5日正式開幕。

文華精品繼2015年Thai & Thai泰國料理餐廳、2016年但馬家涮涮鍋及鐵板燒後,今年(2017)於一樓中庭打造台北最具歐洲風情的咖啡館-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林命群董事長邀請美國知名設計師芭芭拉(Barbara Allen)操刀,結合法國當代畫家Jacques Pellegrin原創畫作,打造出融合歐式奢華與現代感的室內空間,及充滿南歐繽紛色彩與悠閒氛圍的戶外中庭。


▲早午餐菜單之一脆皮豬燕麥粥。


▲波士頓龍蝦可頌。


▲豬里肌佐鮪魚蛋黃醬。

除了空間之外,延攬擁有義法料理資歷、同時擅長將在地食材融入正統法菜的林庭右(Leo)為主廚,所以在盧卡諾義法咖啡館裡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台灣元素,像是豬排、鴨賞、港式燒肉等,增添客人視覺及味覺的趣味。咖啡館供應早午餐、單點、晚餐、及調酒飲品。


▲厚切豬排三明治。


▲鄉村蔬菜湯。

上午11:00至下午5:00供應的「早午餐」,「脆皮豬燕麥粥」就是把台灣人熟悉的港式燒肉以法式手法呈現,同時還用健康高纖低熱量的燕麥來取代義式燉飯,帶皮五花肉使用低溫烹調後再慢煎至表皮酥脆,林庭右說,就是要呈現港式脆皮燒肉的口感,讓早餐的燕麥粥不再無聊。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1樓
電話:02-2712-1660
座位數:室內92席(100坪)、戶外213席(200坪)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