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打網球也要美美的! 逢甲亮眼連身裝出征

▲逢甲大學女網隊。(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在全大運網球一般組拿下第五名的逢甲女網隊特別亮眼,有別於其他多數穿著T-shirt上場的隊伍,逢甲女網隊今年特別購入亮眼的淡橘色挖背連身網球裝,吸睛程度一點也不輸職業選手。

逢甲女網隊大三的隊長黃庭玟表示球隊每年都會換新裝,這次剛好有人在體育用品店看到這套,多數隊員也覺得不錯才決定一起購買。「大家都覺得滿好看的,也剛好在打折,嘗試一下也不錯。」黃庭玟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實當初在討論購買新服裝時,也有人稍微卻步,「一開始覺得好像沒有需要,第一次穿有點害羞,但一起穿就不尷尬了,專注在球場上就好。」隊員涂如穎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