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12歲女兒!狠母站9樓陽台顫抖拋屍 鄰居泣:母女感情很好

▲烏克蘭狠母與她的12歲女兒和長女。(圖/翻攝自《RianUkrain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埃涅爾戈達爾(Enerhodar)一名女教師涉嫌殺害自己女兒後,抱著女兒屍體走到家中的陽台,之後再將遺體從9樓高拋下。據烏克蘭媒體《RianUkraina》報導,這名狠心的媽媽事後意圖逃跑,但遭警方到場將她逮捕歸案,目前仍被警方扣押。

▲女童陳屍大樓前。(圖/翻攝自《RianUkraina》)

據報導,謝列維斯特(Svetlana Sheleveyster)是45歲的老師,與丈夫、1名長女和12歲的小女兒同住,她近期深受精神疾病所擾,但沒有向外界求助;事發當時,長女跟丈夫剛好外出,她先將年僅12歲的女兒悶死後,再將死去的女兒從9樓陽台拋下,事後雖然試圖逃跑,但遭到鄰居找來的警察逮捕。

從鄰目拍攝的影片可目擊到,謝列維斯特抱著屍體有些掙扎,最後似乎不堪遺體重量,才從露臺丟下女兒。附近居民表示,謝列維斯特是一個很友善的媽媽,跟女兒的感情看起來也十分融洽;而小女孩看起來也極受寵愛,「她是個好女孩」,在學校表現也十分良好,「我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鄰居稱讚女童是個「好女孩」。(圖/翻攝自《RianUkrai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