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太正被選入「維他命女星」 冠軍童顏看不出年紀x2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節目《名單公開2017》日前選出讓人看了會融化的Lovely女星,被稱作「人類維他命」的TOP 9名單中,不乏潤娥、哈妮、朴寶英等人氣王,剛宣布死會的李聖經因為開朗不做作的風格擠上第9,TWICE周子瑜是裡面年紀最幼齒,但第一頒給《屍速列車》「史上最強孕婦」的演員鄭有美,年紀剛好是子瑜兩倍。

▲鄭有美看不出年紀的童顏獲得冠軍。(圖/翻攝自網路)

南韓喜愛有著「Lovely」氣質,代表活潑不做作,又兼具美麗特質的女星,像孔曉振就有「孔布利」的稱號,是「孔+Lovely」的簡稱。《名單公開2017》日前選出的「人類維他命」女星,第一名鄭有美34歲,是榜上最高齡,與年紀有著相反的賣萌魅力,私下被粉絲稱為「有布利」,節目挖出她10多年前學生樣,認證為「母胎美女」,年紀增長反而越發成熟美,在電視劇《需要浪漫》第二季的可愛角色深植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周子瑜獲得第七名。(圖/翻攝自TWICE臉書)

榜上最年幼的女星居然是鄭有美的一半!TWICE周子瑜今年才17歲,節目旁白說她擁有「彷彿要消失似的小臉,小鹿般無辜眼睛與堅挺高鼻,再加上黃金比率的身材。」大讚她的外貌突出,連團員定延也說,「子瑜睡覺時我都忍不住盯著她看」獲得第七名。

▲朴寶英最近人氣飆漲,獲得第二。(圖/翻攝自朴寶英IG)

▲惠利自然不做作得到第三。(圖/翻攝自Mnet)

其餘上榜的女星全是不做作的活潑代表,第2名的朴寶英因為接連拍攝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大力女子都奉順》,奠定可愛清新的鄰家女孩形象;第3名Girl's Day惠利「吃貨」形象深植人心,少女時代潤娥從可愛越發美麗的外表擠進第4;第5名是剛以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拿下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新人獎的李世榮;第6名金瑟琪在《撲通撲通LOVE》有著亮眼表現;第八名EXID的哈妮更是被稱「哈妮哥」,搞笑、大哭從來不怕被拍到;第九名的李聖經也以灑脫個性聞名。

▲潤娥越發成熟越美,獲得第四。(圖/翻攝自潤娥IG)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李世榮獲得第五。(圖/翻攝自JTBC)

▲金瑟琪逐漸累積知名度,獲得第六。(圖/翻攝自金瑟琪IG)

▲哈妮經常不做作的反應獲得好評,獲得第八。(圖/翻攝自韓網)

▲李聖經以灑脫開朗個性獲得第九。(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