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無業女友「窮到找兄弟周轉」 他霸氣掏1萬...網友跪:乾爹!

▲貧賤夫妻百世哀,他為了養無業女友生活快過不下去,只好私訊借錢。(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救急不救窮」,當碰上身邊好友或閨蜜跑來訴苦,盼能借錢周轉度過難關,該怎辦才好呢?就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友人為了養女友活不下去,需要借錢應急;他身為好兄弟,雖然話說得很重,仍然霸氣掏出1萬元,眾人直呼太帥。

賴姓網友5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與好麻吉臉書對話截圖,詢問網友當男、女朋友同居時,如果女生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工作,由男生出錢負責所有的生活開銷,「是合理的事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對話截圖,友人相當開門見山,「XX,能不能先跟你周轉一點錢?」他解釋,因為目前跟女友同居,但是女方已經沒工作半年了,他的收入和存款勉強打平日常開銷,但還有房租等費用,已經快見底了,「這個月已經不夠了,支出已經是負的。」

賴姓網友聽完,連忙追問女生幹嘛不工作,「是懷孕嗎」?友人解釋,因為女友找不到她喜歡的,加上只有國中畢業,工作都很難找。聽到這,賴男生氣了,覺得朋友實在太傻,「傻子一個,幹嘛幫別人養老婆,自己肚子都快故不飽了還顧感情,有直接說你沒錢了嗎?」

▲賴男用詞相當嚴厲,卻還是很阿莎力拿出1萬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不敢說......我怕面子掛不住,不想被她認為我沒有用。」賴男更怒了,希望狠狠打醒朋友,「智障,面子吃不飽,感情也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儘管嘴巴不饒人,對兄弟仍然相當照顧,「我沒辦法幫你太多,頂多1萬,我怕你女友是無底坑」、「等等戶頭給我,我匯款給你,我要忙碌了。」

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意見不一,「工作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做跟不做」、「國中畢業不好找工作是藉口好嗎」、「男生自己打腫臉充胖子怪誰」、「果然是好兄弟」、「每個人都有養活自己的義務喔」、「你人真好,我最多提供便當跟介紹工作,要借錢免談」、「貧賤夫妻百事哀阿,有多少能力作多少事,這樣借錢應急不會覺得累嗎?」

此外,還有大批網友看了賴男超有義氣,搞笑求認識,「我這半年都一直有工作但還是缺錢」、「我的戶頭也拍給你」、「還缺朋友嗎」、「別說了,我跟他們不一樣。我只要6666就好」、「葛葛可以加你好友嗎」、「我們可以當兄弟嗎」、「哥!我決定跟你義結金蘭!想起來我就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