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酒酒退休生活只剩睡 聽到關鍵字「要吃…」才睜大眼睛

▲酒酒完全不理主人說的話。(圖/連環泡有芒果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犬酒酒退休後過著舒適愜意的生活,每天沒事就是睡,就算聽到「散步」也只是抬個眉毛意思意思,完全不想動,直到主人林發條講出關鍵字「吃」,牠才瞬間精神抖擻地站起來。

連環泡有芒果的Youtube影片中,可以看到酒酒趴在角落地板上懶洋洋地睡覺,一旁的飼主試著叫牠起床,卻只換得一雙半瞇半閉、眼神死透的白眼,於是林發條開始用「關鍵字誘惑法」,「散步、去散步好不好?」沒想到酒酒連頭也不抬,最後講到「要吃…吃甚麼?準備吃晚餐了!」,才終於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關鍵字才終於有反應。(圖/連環泡有芒果提供)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笑說「看著酒酒睡覺我也想睡了」、「酒酒怎麼越來越肥啊?」、「哈哈酒的眼神好哀怨XDD」、「又白眼給你丫,叫你不要吵丫」、「果然退休後只對吃飯有興趣」、「酒爺聽到吃晚餐,精神都來了」。

▼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連環泡有芒果酒酒柯基汪星人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