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鄰居灑冥紙、蛋洗鄰居家門11年 深夜還狂摔重物吵人

▲惡女鄰居灑冥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有住戶家門口過去11年來幾乎每天都被鄰居撒冥紙、丟雞蛋,即使裝了監視器、報警都沒辦法遏止這種惡劣行徑,而且鄰居半夜還會刻意製造聲響,讓附近居民無法入眠,苦不堪言。

住戶劉先生的住家被丟了很多垃圾和冥紙,門也被用紅色噴漆亂畫、雞蛋亂砸,採光架、玻璃都被砸破,整個看起來非常噁心,他無奈地表示,每天都被潑,「本來早上一起來的時候心情很好,看到這樣誰受的了啊」!可是也只能每天都洗,報警早就報警不知道多少次了,後來就不想報了,但是搬家不容易,不能一走了之。

▼雞蛋+冥紙讓環境髒亂不堪。

鄰居希望用公權力讓惡女鄰居搬家,別再遭受騷擾,但她卻變本加厲,拿攝影機對著鄰居不斷攝影挑釁,或是半夜直接在自家砸東西,讓住在附近的人晚上都不得安寧。有附近居民說,只要晚上12點一過女鄰居就會準時開始「砰砰砰」,直接拿重物起來摔,根本都沒辦法睡。

▼女鄰居日夜騷擾。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女過去被附近鄰居提告妨害祕密、毀損等,不過她向法官否認自己有干擾鄰居,認為自己家也被破壞、家中有不明的奇怪味道、水塔遭灌注膠酯等等,並為此裝監視器拍鄰居家,不過後來便挨告妨害秘密罪被判刑、今年1至4月也被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出6張各1200元罰單,但她還是繼續騷擾鄰居。鄰居找來相關單位,希望透過公權力終結女鄰居惡行,還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民眾氣憤抱怨,只是希望有個寧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