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501軍團」西門町踩街 加持40歲「星戰日」

▲黑武士現身西門町引起轟動。(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是《星際大戰》40周年,在5月4日「星戰日」這天,黑武士帶領帝國軍們驚喜現身西門町UNIQLO店前,引起民眾搶拍,甚至有星戰迷就帶著小朋友一起Cosplay成劇中角色,與「帝國501軍團」同樂。

▲黑武士現身西門町,引起許多民眾搶拍。(圖/品牌提供)

▲粉絲們也扮成喜愛的角色與帝國501軍團互動。(圖/記者張妤瑄攝)

▲粉絲們搶著與帝國501軍團合照。(圖/品牌提供)

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的英文是「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取其「May Forth」5月4日的諧音,讓這天成了非官方、但約定成俗的「星戰日」。昨由導演喬治盧卡斯認證的「帝國501軍團」前進西門町則成了唯一官方認證的「星戰派對」,粉絲們擠破頭就為跟導演認證的角色們合照。

▲40周年星戰日,官方認證的帝國501軍團現身西門町UNIQLO迪士尼主題館。(圖/品牌提供)

由於「星戰日」正值週四,許多粉絲們皆無緣看到官方認證的「帝國501軍團」,UNIQLO將在6日下午2點再度邀請他們現身,粉絲們可以把握機會。

為歡慶40周年,包括UNIQLO、GU、GAP、聖克萊爾、Zakka House、野獸國等都有推出聯名商品,昨以UNIQLO西門旗艦店4樓迪士尼展館的「星際小屋」為基地,帝國軍們也挑起自己的Q版大頭T,趣味性十足。

▲帝國軍挑Q版T,畫面可愛。(圖/品牌提供)

▲星際大戰40周年,不只UNIQLO、GAP、Zakka House、野獸國等品牌都有推出聯名商品。(圖/迪士尼提供)

UNIQLO與3位藝術家合作推出13款UT系列,倫敦藝術家James Jaris以手繪風格詮釋《星際大戰》中的經典角色,Kevin Lyons則以俏皮風格詮釋他最喜愛的風暴兵等角色,Geoff McFetridge的設計則稍有不同,他將經典圖騰繡上UT,打造立體凹凸效果,十分別緻,售價均為新台幣390元。

▲James Jaris設計是手繪風格。(圖/品牌提供)

▲Kevin Lyons的設計有俏皮感。(圖/品牌提供)

▲Geoff McFetridge的設計是立體拼接刺繡風格。(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西門町還有全台獨家的UTme,提供消費者印製專屬UT設計機器,能讓消費者依照自己的喜好排列成獨一無二的星戰UT,童裝售價新台幣390元、成人款售價新台幣590元。

▲找不到喜歡的也沒關係,用UTme自己做。(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