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塔太美味亞倫結巴:「有起司味」凱文老師雨柔笑翻

2017年05月5日 17:12


▲日本必買零食、必吃美味通通在這裡,來吧!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蔡家綾
好吃好買又好逛的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每次去日本玩一趟,免不了要買好吃、好用的來犒賞自己,或是送給親友。BUT網路上千篇一律的必買清單,是不是讓人看了很膩?《跟著凱文過生活》報好康!凱文老師赴日必買清單,從仿光療亮甲油到夜間燃燒酵素,豐富實用的商品一字排開,讓人眼睛一亮。主持人雨柔更讚:「老師每次看你去藥妝店的影片,讓我都好想買,感覺每樣都很好用!」

▲感冒喉嚨發炎,吃東西都要小心翼翼。不妨試試這款口內消炎(圖/播吧)

▲不含防腐劑的眼睛滋養液,一管一管的分裝設計十分貼心好用(圖/播吧)
 ▲全身皮膚都嫩嫩的,只有腳後跟粗糙怎麼行?就用這款腳後跟保養乳液,告別阿嬤腳(圖/播吧)
凱文老師也不吝端出壓箱寶《資生堂》時空琉璃系列「水一樣的美容油」引爆節目高潮!同時具有水的保濕,與油的滋潤,吸收快速不黏膩,不只用在肌膚保養,對於染燙受損的髮質也有滋潤修復的功效。凱文老師現場示範,只見劉雨柔因漂髮略顯乾澀的髮質,擦上美容油後,呈現光澤與彈性。讓她不斷驚嘆:「它真的有嚇到我!」

  ▲有別一般美容油厚重、黏膩的質地《資生堂》時空琉璃美容油,猶如水狀的質感,清爽好吸收(圖/播吧)
 ▲「時空琉璃」美容油,護膚、護髮皆可,一瓶兩用(圖/播吧)
去日本旅遊最大的困擾莫過於,玩的時間都不夠了,但又想一次買好用便宜的藥妝怎麼辦?凱文老師首推「唐吉訶德」女孩最愛的仿光療亮甲油、讓眼睛水亮的滋養液,甚至是腳後的的老皮保養都一應俱全。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莫過於能在夜間維持熱量燃燒的酵素,注重身材保養的女孩,去日本絕對不能錯過。

藥妝買好肚子也餓了!愛吃甜的螞蟻們,當然不會錯過日本吃不膩的美味甜點。除了紅翻天的「珍奶、鳳梨酥」巧克力。寶兒首推半熟起司塔,濃郁順口的內陷加上酥脆塔皮,伴隨店內現烤出爐的陣陣香氣。讓她幸福大喊:「我可以吃十個!」同系列的牛奶霜淇淋,亦讓她滿足道:「我好像在喝牛奶。」

▲可口的爆漿起司塔,一定有「冰火五重天」兩種吃法!放冰箱或微波加熱口感不同,一定要試試(圖/播吧)
另一位來賓亞倫,也拜倒在起司塔的美味之下。當被問及起司塔的口感,只見他半吞口水,一字一頓開口道:「很不一樣,中間是鹹鹹的、起、司、的味道。」超爆笑的當機反應,逗樂一旁凱文老師跟主持人雨柔,同時「噗哧」仰頭大笑。

▲亞倫被起司塔征服啦~爆笑感言逗樂眾人(圖/播吧)
近期日幣匯率已經來到久違的0.26啦!擇日不如撞日,看到這裡的你別再等了。買好機票飛日本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