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詩爆熱戀SpeXial明杰「喜歡他不好嗎」 當事人出面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Popu Lady成員洪詩被傳出和SpeXial明杰熱戀ING,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該對話截圖中更提到「明杰曾性侵過別人」。事情爆發後,明杰、洪詩雙方都出面澄清此事。

▲洪詩爆熱戀明杰。(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一份對話中,號稱是「洪詩與友人的對話」,內容提到「明杰曾性侵過別人」。該對話中,洪詩更認了和明杰交往中,「喜歡他有什麼不好的嗎?他對我也很好啊!反正沒事啦。」

▲網路上流傳洪詩與友人的對話。(圖/讀者提供)

該對話截圖更傳到了當事人手中,明杰在微博聲明:「有人盗用了我用了我私人臉書的照片,然後散播一些很荒唐的事情,我只能說故事前後矛盾和荒唐的程度,你如果要當個編劇可能還要再練一下,做為公眾人物抹黑我是習以為常的,但你可以衝著我來,何必牽拖其他公眾人物。」

對此,洪詩所屬華研也表示:「此人一直不斷的盜用洪詩的名字,散佈不實言論,造成藝人困擾,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公司也提醒粉絲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