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宣傳「連恩尼遜來免費吃」 本尊真的現身啦!

▲連恩尼遜現身讓店員超驚喜。(圖/翻攝自bigstarsandwich 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因為《即刻救援》系列電影,而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演藝聲勢再攀巔峰,近來美國一家三明治店打出「連恩尼遜來可以免費吃」的宣傳口號,沒想到他本人真的親自光顧,讓店員又驚又喜!

這一間三明治店位在加拿大溫哥華的Columbia Street,因為店員們都是連恩尼遜的粉絲,一知道這位超級大咖在當地的一個小鎮上拍攝《Hard Powder》時,2日一早便在店面外的黑板上寫著「連恩尼遜來這吃都免費」、「Come in and get "Taken" away by our sandwiches(來「即刻救援」我們的三明治)」,希望可以吸引到偶像來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明治店在黑板寫下宣傳標語,吸引連恩尼遜到訪。(圖/翻攝自bigstarsandwich IG)

沒想到連恩尼遜當天下午就到訪這家三明治店,大方地與店員合照,還擺出相當酷帥的姿勢,可以看到照片中一旁的店員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該店的官方Instagram稍晚還放上照片,上頭寫著「Holy fxxk, it worked(天啊這有用啦)」,儼然成為吸引客人的活招牌,但是他只待10分多鐘,沒有享用美食就匆匆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