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噁爆過期4年僵屍肉 卓冠廷:林佳龍沒收廠商捐款

▲網友爆料公司賣已經過期的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4日在爆料公社表示,曾在「力勤農產」當送貨司機,意外發現公司出口過期肉品,最久的已冰凍長達4年。離職後向衛生局具名檢舉卻被「打太極」,他懷疑力勤老闆梁俊仁和市長林佳龍有關係。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同日在臉書澄清, 「市長和該公司負責人沒有金錢往來。」

陳姓網友指出,去(2016)年12月接到「力勤農產」會計來電詢問「標籤有沒有撕?」讓他很疑惑,幾天後發現公司的肉品上面貼著「2014-04-30」的標籤,距離發現的日期超過兩年;冷凍庫公司說肉類有效日期只有1年半,他才驚覺公司販賣過期的食品原料。

▲陳姓網友指出,放最久的有2013年的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過期品多半賣給地下加工廠或市場豬肉舖,就算曾被廠商抓到,老闆將未過期品放在一起魚目混珠,廠商還是照收。接著這名網友繼續爆料,看過最扯的是2013年的肉,還是照樣賣掉,連在公司就職兩年多的會計都說「這批貨我來的時候就在了,到現在還沒出完。」

老闆的解釋是「肉通通都冷凍不會變質!」讓爆料網友超傻眼,推測是要等肉品價格好的時候再賣出。他離職後到台中衛生局檢舉,但對方卻打圓場想當成小事河蟹掉,才怒PO臉書爆料。他認為力勤老闆梁俊仁是林佳龍的金主,憤怒地寫道,「如果是這樣,我處危險中讓你們看看,這國家的政府如此無能,比貪腐更可怕!」

▲都壓到變形的肉品照出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張美惠在臉書分享這篇文章,並寫道,「林佳龍已經搞定媒體,所以傳媒上很難看到真相的新聞。」、「我們的司法也是看人辦案,兄弟們,姐妹們,靠我們自己了。」

▲「剽悍派」環團代表張美惠PO文(圖/翻攝自Angela Chang臉書)

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隨後在臉書反擊,批評「不實的爆料文化應該被嚴正制止!」並指衛生局在上月26日就接獲投訴並前往稽查,發現疑似過期的肉品共5457箱,當場封存。

卓冠廷更極力撇清肉品老闆和林佳龍有關係的說法,「網路上竟有人謠傳林市長與力勤農產公司的關係;經查,林市長歷次選舉政治獻金紀錄,並無相關捐款資料林市長個人也未與該公司及負責人有任何金錢往來。」並且要網友不要「以訛傳訛,傳播不實訊息。」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科傅瓊慧科長今天則表示,上月接獲不同民眾的相同投訴,當天即前往位在清水區的「力勤農產有限公司」稽查,發現沒有張貼任何標示的冷凍去骨豬肉1674箱(6公斤/箱),剪掉標籤的冷凍豬腸333箱(6.8公斤/箱),共計1萬2308.4公斤;此外,現場也有冷凍雞腿220箱(15公斤/箱),有效期限為去年12/22及今年的01/05,共3300公斤,為了避免讓疑慮商品流入市面,上述三項共1萬5608.4公斤的產品已當場封存,不得出貨販售。

▼ 卓冠廷在臉書發表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