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年輕媽遭下藥性侵 9月大兒子狂哭衣服驗出歹徒D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21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在家中遭人下藥性侵,醒來以後發覺身上僅剩內衣褲,雙手雙腳都被綑綁,確定9個月大的兒子平安無事後才打電話求救。當地警方在受害女子寶寶的衣服上採集到可疑的DNA,研判可能是歹徒將孩子移動位置時留下的,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警局總長博伊斯(Robert Boyce)周三對外宣布,當地賽普里斯丘社區(Cypress Hills)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遭人侵入住家偷襲。被害人指稱歹徒戴著黑色的手套及滑雪罩,她才剛走出浴室就遭疑似泡過迷藥的布料掩住口鼻,當場昏了過去。

▲年輕媽媽走出浴室就遭歹徒襲擊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當女子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臥室地板,雙手雙腳及嘴巴都被膠帶封住,身上只穿著內衣褲,而9個月大的兒子就在不遠處的搖椅上大聲哭泣,她先想辦法撕掉嘴上的膠帶,確認兒子沒有受傷後才打電話向丈夫求救。

博伊斯提到,歹徒入侵前孩子仍在地上玩耍,事發之後卻被抱到搖椅上,加上寶寶的衣服上確實採集到不明DNA,推測很有可能就是歹徒挪動寶寶時留下的跡證,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對方究竟是如何侵入公寓,但受害女子勇敢站出來積極配合調查,「她是一名堅強的女性,相信在她的幫助之下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到破案關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