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直播KTV」 飆唱《最後的請求》深夜逼哭網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前陣子帶著所屬的獅子合唱團,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演唱及翻唱多首經典歌曲,最後獲得第3名,正當歌迷惋惜節目結束,不能常聽到他唱歌時,5日凌晨,他突然在臉書開直播,來場「深夜KTV」,讓大批晚睡的粉絲一飽耳福。

▲蕭敬騰5日開直播,似乎不太開心。(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其實蕭敬騰3日本來打算要直播,最後卻說「算了」,讓歌迷撲了個空,而在5日的影片中,他坐在鋼琴前,邊喝著水,接著流暢地彈起琴,只見他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話,一連唱了《你》和《最後的請求》,把直播當成KTV,彷彿舉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不時高亢,不時低吟,深情投入的歌聲在深夜聽來特別讓人有所感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的療癒歌聲也許多網友感嘆「晚上聽到這幾首歌好想哭」、「唱到心裡」,他也在直播的PO文中寫道「有心事嗎」,因為影片中的他看起來面色凝重,好像有點不開心,似乎只想透過音樂表達內心情緒和不滿,網友見狀也開心不起來,紛紛留言詢問,關心其狀況,希望他可以盡快打起精神來。

▲蕭敬騰自彈自唱。(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