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不抽佣還會收留失業教師 友人幫說話:他很有江湖道義

▲補習班張姓負責人表示,陳星不抽佣還會幫助人,很有江湖道義。(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後,被蕭永達指為狼師的名師陳星遭到外界撻伐,自始至終都尚未出面說明,不過現在卻有合作過的補習班張姓負責人跳出來緩頰,先提到在這段期間有和他通過簡訊,最後還稱讚陳雖然外表看起來斯文,但是卻非常有江湖道義。

「陳星」在補教界口碑良好,加上外型斯文,上課有獨特魅力,是許多學生心目中的偶像,培育出不少明星學生。此外,與妻子共同成立公司「日創社」,主要承包政府的設計和印刷標案,公司資本額僅500萬元,卻連年打敗大規模出版社,贏得政府標案,光這10年就承包北市府至少28件標案,被懷疑背景不單純,加上在事件之後一直神隱,讓外界更加好奇。

▲陳星與老婆共同成立公司「日創社」所在地。(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和陳星有多年交情的張男表示,陳星很重江湖道義,每當補習班發錢時,一般的補習班名師都會先抽水在發給旗下老師,但是陳星完全不抽佣,且還會要求補習班要直接發薪水給老師們。

除此之外,以前台北有間補習班倒閉,班主任跑去開計程車,陳星得知後,立即將期延攬到自己的團隊下,沒想到該名班主任最後卻遭到挖腳,陳星對此也沒有半句怨言。

最後,張男提到,在這段期間有和陳星通過簡訊,陳除了主動問「你相信(外界指控)嗎」,但是當他問到是否有見面機會時,陳又回,「如果到高雄後會再和你聯絡,暫時讓我靜一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