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樂嗆索非亞:胡說八道 賭10萬要她挖親人骨看投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公視、HBO電視劇《通靈少女》近來爆紅,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原型本尊就是退休靈媒索非亞(本名劉柏君),也曾把過去經驗談出成書。不過,命理師江柏樂翻閱她的書後,對書中質疑風水以及種種論述,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真的是胡說八道!」


▲靈界大戰!命理師江柏樂嗆《通靈》索非亞:胡說八道。(圖/翻攝臉書,ETtoday)

命理學家江柏樂說,近來《通靈少女》很夯,前幾天請助理去買索非亞的書,沒想到一看啞然失笑。他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索非亞在書裡說,「祖先鬼魂都是吃香灰,沒有神,也沒有七月鬼門開。」他無法接受,七月沒有開鬼門,那民眾拜那些冤親債主,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做普渡,那不就好笑嗎?再者,郭台銘拜關公,長榮集團拜彌勒佛,「全台灣有錢人都拜鬼囉,拜假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書上說,「心上住一個鬼,就心臟病;身上哪裡痛就有住鬼。」江柏樂也回嗆,他去年開刀痔瘡開刀,「鬼就住在我屁股裡?不可能嘛,通靈者怎麼能講這種事?」不過,被質疑是否想藉此炒作知名度?江柏樂說,索非亞不是他的對手,他不需要靠通靈,不用摸頭,用姓名學和生辰,就能看到人生問題。也歡迎上節目PK,「光是我助理就打趴她了。」

「不能用你無知的東西來講,難道風水不重要嗎?」最後他提到,索非亞說,人過世後會立刻投胎轉世,江柏樂也語重,「我賭十萬塊,叫索非亞把阿公阿嬤骨頭挖出來,丟在水裡面,反正都已經投胎轉世,幹嘛還要拜?如果是真的,我就捐錢做公益。」


▲索非亞拍戲期間指導郭書瑤。(圖/公視)

不過,退休靈媒索非亞顛覆傳統的理論,確實引來不同聲音。她受訪時曾表示,當初通靈也是誤打誤撞,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會了;所謂的神就是高等靈體,只是一道光,沒有形體。也形容自己看到的無形世界,「祂們有正常的顏色,但看起來就跟玻璃一樣,是半透明的。鬼也要吃東西。祂們吃的是香灰與食物的香氣,特別喜歡金紙燒出來的灰。」宮廟開越多,鬼就越愛待在人類的周圍,「很多宮廟裡面的神,都只是在修練的靈體,或只是想要吃東西的鬼。」

索非亞書裡說到,「打從當靈媒開始,初衷就希望大家不要迷信,不要害怕。」但她也坦言,在那環境的氣氛下,根本無法教大家無法迷信,「這讓我加深了不當靈媒的決心,因為我本意是想幫助人,卻把人帶去迷信的死胡同,真是大罪啊!」而對於江柏樂掀戰部分,因時間已晚,經紀人表示不便詢問回應。


▲索非亞是《通靈少女》原型。(圖/公視,ETtoday)

索非亞這次當《通靈少女》擔任文化顧問,笑說:「他們叫我顧問,我覺得我是顧門口。」在廟門前當靈界保鑣。她說,面對鬼神就用平常心,不要特別去激怒祂們,就能和平共處。她也在拍戲前,告訴祂們,「我們在演戲,可以讓國際看到我們台灣,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所以七月半拍戲期間,過程還挺順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