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大陸2歲女童被2輛車輾過 一個原因讓她躲死


 ▲大陸四川一名兩歲女童,奇蹟式地自兩輛疾駛而過的SUV汽車輪下生還。(圖/翻攝自New China TV)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得不說,對於這位大陸四川的兩歲女童而言,在兩輛SUV汽車接連自身上駛過,還能夠毫髮無傷地站起來,真的是一件「有拜有保庇」的奇蹟。

不過生死一瞬間的驚險場景,不免也讓人驚呼:「這根本是在演大陸版的『絕命終結站』」。

▲影片來源:New China TV

一名大陸四川的兩歲女童,趁著家人不注意,不小心跑入了車水馬龍的車道;由於駕駛視野死角,這名女童直接被迎面駛來的Toyota Land Cruiser擦撞,隨後跌倒在地。

緊跟在後的第二輛SUV也因為反應時間不足,直接自女童身上駛過;所幸女童跌倒之後,位置剛好在兩輛SUV的二輪中間,再加上體型較小,並未直接被駛過的兩輛車碾壓到。

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已對這名女童的父母開單警告;但說正格的,開單事小,心愛的寶貝女兒能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還平安無事,絕對比什麼事情都還重要。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