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子翠站傳刺鼻味…交警攔查「可疑男」突遭攻擊

▲江子翠站外傳刺鼻味…交警攔查「可疑男」驚傳遭攻擊。(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驚傳員警遭攻擊案。新北市板橋4日晚間8時許,海山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附近執行酒駕臨檢,發現一名男子神色詭異,隨即將人攔查,沒想到對方突然朝一名36歲警員噴灑辣椒水,臉麻、左眼痠痛,意識清醒送醫,其他同仁追了10多公尺逮捕嫌犯。

海山警方表示,當時交通分隊員警在江子翠站2號出口附近,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發現一名男子神色詭異,將人攔查,沒想到對方自知竊盜被通緝,心虛之下,竟朝員警噴辣椒水,還好員警撇過頭閃過,但臉麻、左眼痠痛,仍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由於過去曾發生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當時附近許多民眾經過捷運站,都聞到一股濃濃的刺鼻味,看到員警追捕男子,以為發生什麼事,在臉書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