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火星騷擾信!求「可I美里」售原味衣 他傻眼:我賣眼鏡的

▲變態寄騷擾信到眼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黑森林好亮喔!台南一名在眼鏡行任職的網友於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店裡近日收到一封變態男子寄來的騷擾信,指稱3月13日晚間在門口拜拜、燒金的「妹妹」很漂亮,蹲下時還露出白色底褲及黑森林,因此希望可以收購那件「帶著迷人香味的衣服」,文末還署名是「路過人」,讓收到信的原PO相當傻眼。

「先生,很抱歉,我們是賣眼鏡的喔!」原PO貼出變態寄來的騷擾信,內容語意相當不通順,「當天傍晚,那位可I美里(應為:可愛美女),拜燒金女妹,玫瑰紅上衣、乳白色朵裙,前傾點頭,吸引人上半身,暗色內在美,亮白;蹲下美姿,雙腿,疑似白色底褲,能看到蘋果心、妹妹TO,挪威黑森林好像喔!」一番疑似稱讚的變態言語後,對方表明「好喜歡當天那件迷人、帶著香味衣服」希望可以收購。

對於這封詭異的騷擾信,有網友整理後粗略翻譯,大致上意思是「當天傍晚路過,看見有位可愛女孩在店門口燒金紙,前傾時露出暗黑色內衣,蹲下撿東西時還瞄到屁股蛋與黑暗三角地帶,希望可以收購小姐的原味衣物!」

經過翻譯後,網友才終於恍然大悟,直呼「好噁心的變態」、「痴漢到語無倫次,還是重新去念書吧」、「好變態的文法」、「我看了頭好痛,完全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到底是我有困難、還是他有困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