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直播遭陳漢典「報復8年康熙仇」 被逼吞芥末麵爆哭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過去在《康熙來了》時常作勢欺負陳漢典8年,兩人4日為了宣傳新片《吃吃的愛》合體直播,關係竟然180度逆轉,小S變成陳漢典的助理!陳漢典趁勢惡整小S,而小S也不甘示弱回擊,兩人逗趣的交鋒,笑翻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S、陳漢典合體直播宣傳《吃吃的愛》。(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一出場便故意打翻水在陳漢典身上,製造出「菜鳥助理」的模樣介紹自己,「我是典哥的助理,我很崇拜,雖然他長得醜、又不會主持,卻可以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一定是靠關係的⋯。」反將一軍的犀利話語一出,立刻笑翻網友。

談到新片《吃吃的愛》,小S不免再嗆林志玲是「票房毒藥」,擔心票房會不好。她又打趣說「偶像」趙正平、沈玉琳都有演,陳漢典馬上模仿兩人神韻笑翻網友,最後再嗆陳漢典演出令人不安,「預告裡面眼圈超黑,是不是吃了毒藥?」

陳漢典把握難得機會趁機惡整小S,特製加了辣椒、芥末的乾拌麵,要她做好助理吃下去。小S吃下去前作勢痛苦,「人生真的好難,聞到就想哭!」她吃完後不改愛演個性,當場爆哭,「在演藝圈真的很難,對不起,想到一些心酸事!」

小S回憶拍《吃吃的愛》第一天就演哭戲,「我要像吃到媽媽煮的麵爆哭,怕哭不出來,叫助理買芥末加進麵中,擠完兩條後,一吃哭不出來!」果然正式拍攝還是沒哭,反而是攝影師被芥末的氣味嗆到,偷加芥末被當場抓包超糗。

最後,陳漢典當場念出蔡康永對小S的感謝信,內容流露兩人的好交情。小S聽完感性表示:「蔡康永願意為我出資、執導拍攝電影,他是我在世界上第三個愛的男人!」僅次於自己的老公和父親。電影5月2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