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強拉進臥室「打手搶」 女兒拿電扇砸頭逃狼爪

▲新北狼父竟強拉20歲的女兒幫他「打手槍」。(圖為示意照,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顧男104年4月趁女兒在浴室洗衣服時,看到20歲的女兒僅穿單薄睡衣,竟起邪念,把她強拉回房間要求幫忙「打手槍」,還威脅說,「再叫就要殺了妳」,所幸女兒拿起身旁的電風扇猛砸獸父頭,才得已逃脫。但新北地院考量顧男患有精神障礙,4日依強制猥褻罪輕判他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

據判決指出,被害人從小在國外被外公外婆扶養長大。直到14歲左右才搬回台灣與父母同住。2015年5月8日下午被害人在浴室洗衣服時,因為天氣太熱,身上僅穿背心、紅色三角褲,引起父親獸慾,被要求幫忙手淫,雖然當場拒絕,並大聲斥責:「我是你的親生女兒!」,不過仍被獸父強拉入房

顧男不顧女兒大聲呼救,竟要脅「再叫就殺了你!」,把女兒強押在床,伸手撫胸襲臀,被害人情急之下舉起身旁的電風扇,猛砸父親頭部,隨即逃出住處向鄰居求救,並在眾人協助下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立刻為她聲請緊急保護令,並逮捕這名獸父將他移送法辦。新北地院考量顧男有精神障礙導致行為時辨識行為違法能力降低,依刑法19條減刑後,4日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