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o凱希直播認:沒男友!測謊機結果「被狂電」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自然系女團Twinko最近發行新專輯上《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接受測謊考驗,凱希被問到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她回答沒有,結果被電!讓她尖叫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希承認沒男友被電。(圖/ETtoday.net)

徐凱希當初以綽號鴨子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外型亮麗可愛,獲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單身,目前沒有男朋友,被測謊機判斷說謊,她連忙解釋:「真的沒有啊!」她不信邪再次挑戰,這次向鏡頭大聲宣布「我有男友!」結果下一秒還是被電,讓她大聲疾呼,這個不準吧。

▲Twinko接受測謊考驗。(圖/ETtoday.net)

另外,團員可青被問有沒有被團員排擠過?她認真回答,沒有,被測謊機小電了一下,她驚訝說:「我在這沒被排擠,但以前有。所以測謊機知道我以前的事欸。」可青還被問有沒有交超過10個男朋友,她回沒有,結果被電,她解釋:「哪有那麼多男生啦。」不過坦承自己交過的男友數量,是手指頭數得出來的啦。

大家懷疑測謊機不太準,但當凱希被問到語噥加入團體後,對團體有沒有正面幫助,她說有,果然沒被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