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律師發「4點聲明」!同心切割陳星:難為老師私生活負責

▲補教界國文名師陳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作家輕生事件備受社會矚目,聘任國文名師陳星的的同心補習班4日下午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澄清陳星並非補習班股東,議員蕭永達的言論僅為「個人臆測」,並強調「無證據仍惡意詆毀、攻訐本班者,將依法捍衛商譽,望各界自重!」

自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以來,同心補習班終於於4日下午打破沉默,透過律師發出4點聲明稿,澄清陳星並非是補習班股東,亦未參與任何經營業務;且立航數學也未與同心有任何業務經營關係,「蕭議員與任何第三人均非親見親歷,亦無證據以實其說,在尚未經過正當司法程序確定事實之前,基於對逝者之尊重與維護本班學生受教權,本班將繼續提供優質教學環境與服務,將以師道之高道德標準要求同仁謹言慎行。本班亦希望如有涉及犯罪情事,應由檢察機關介入調查,以釐清真相。」

同心補習班強調,「本班並非司法檢察機關,對於每位老師或同仁並無實質審查權,倘苛以本班應為每位老師或同仁之私生活領域負責,非一班補習班能力所及,但本班願意配合有權機關一切調查。」

同心補習班表示,現已經成立申訴管道,提供學生與家長就涉及師生不法情事之舉發,「本班體諒社會資訊之混亂,以及公眾對社會事件真相知追求,對於過去對本班級本班其他老師之不實指控、影射、中傷之言論,倘若出於關心而非出於故意者,本班雖難以苛責,惟民主法治社會對於任何團體或個人之違法指控或影射,均涉及法律上之權益,故即日起,倘無證據仍惡意詆毀、攻訐本班者,將依法捍衛商譽,望各界自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同心補習班4日下午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