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車款曝光!帥氣無極限,激情到嫑嫑的。

2017年05月4日 17:04

數發部/ 下引號報導

驚險刺激讓人熱血沸騰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2001年上映後,票房結算到第7集,已於全球賺入超過38億美金(約台幣1171.6億元),相當驚人;有保險公司就替前7部作品做了一份「毀損統計」,發現在前7集當中,光要營造出刺激驚險的特技場面,所損毀的相關費用就超過5.14億美金(約台幣157.14億元),可說是砸錢營造出來的。


▲車評 - 邢雨龍 
 
▲車評 - 小李(李正義)
 

多數人對於美國車的刻板印象,就是有著龐大車身、大引擎、大馬力以及高油耗,對於台灣的用車環境而言相當不適合,所以也逐漸淡出台灣汽車市場。不過,這幾年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不斷出現帥氣的美式肌肉車款,再度引起大家對於美國肌肉車款的關注,也開始喜愛美式硬派感受,雖然目前台灣不易見到這些肌肉車,但身為性能肌肉車迷的你一定不能不知道《評車霸》介紹的這幾款肌肉車!

▲主持人 -俞西潔試乘美式肌肉車

為什麼唐老大總是堅持要開肌肉車?
美式肌肉車的來源一定是跟美國早期的歷史有所相關喔(美式肌肉車代表著美國的生活態度開放.熱情)
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美國的年輕人開始尋找生活的樂趣,最經典的就是直線加速賽。直線加速賽是由肌肉車誕生而產生的一項活動,當時的肌肉車一味追求強大動力,排氣量從一開始的2.8L到恐怖的7.0L無奇不有,這些低轉速、高扭矩的發動機擁有強大的直線加速能力,但過彎的性能表現的有點差強人意。因此,“看誰最快到達終點”這種簡單直接的方式,成為肌肉車車主們比試的主要方式。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D】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