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賣槍生意被同業搶走 為留住客人還提供售後服務


▲許嫌將槍枝、改造工具都藏在Gogoro的車廂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日前接獲線報,1名許姓男子以販售改造槍枝為業,為了留住客人還打出「售後服務」,只要槍枝有問題無論是不是他賣的槍,他都可以協助維修。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38歲)以販售改造槍枝維生,由於擔心有太多人賣槍生意被搶走,許嫌對外宣稱,只要買槍後,無論是不是從他這裡買的槍,他都可以提供「售後服務」,平常都將改造工具、零件等東西放在Gogoro的置物箱內,只要客人聯繫他,他就會前往協助。

▼除了改造槍枝外,警方還在許嫌的包包內查獲海洛英、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中山分局接獲線報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並在4月13日持搜索票前往許嫌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住處查緝;警方表示,許嫌相當的機警,回到家附近時會先觀察是否有人跟監,並讓謝姓女友(25歲)先返家。

等到確認沒有異狀後,許嫌就會拿著改槍工具箱上樓,警方當時就趁許嫌拿工具箱後衝上前將他逮捕,並在其包包內查獲海洛英14.75公克、安非他命20.12公克、仿金牛座手槍、仿貝瑞塔手槍、子彈9顆以及大批改槍工具、零件。

許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槍很有興趣所以上網自學技術,改造好的成品就以每把6萬元對外販售,因擔心同業競爭所以提供「售後服務」,避免改槍失敗被抱怨後生意變差,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將許、謝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在許嫌的住處內,還有大批改造工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