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大突襲 南京小學家長驚見生熟食混放

▲ 營養午餐。(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的小學近日傳出家長突襲學校午餐供應業,驚見發芽馬鈴薯、排骨發霉、肉類生熟擺一起等處理不當的食材,看見此景令家長們憤怒不已。

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午餐供應商南京奇之樂餐飲服務有限公司表示,只是「來不及丟發霉食材就被家長看見」,負責人稱每日需要供應將近4000人的伙食,用不完的食材都會先暫放冷藏庫,並保證絕不用有問題的食物。

南京的市場監管部門調查結果發現,此公司的食品保存與銷毀紀錄皆不齊全,且控管食材的設施也明顯有問題,像是食品儲藏間並無使用冷藏裝置,生熟食不分等情況。

經過這次的突襲事件後,家長憤怒質疑學校為何讓問題如此大的餐飲企業進入校園,校方表示為了確保學校日後午餐的衛生,已決定與這家餐飲供應商停止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