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自覺是敏感肉體 街頭搭訕「Big乳女孩」畫面爆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今日天氣不錯,又到了VC15的廢文時間。哥這回要跟大家分享一部歷久彌新、但非常有趣的片子,光欣賞預告片,就被那狂妄的「BIG乳」深深吸引!更厲害的是,這次片商同樣現身在公開場合,並徵求「願意練功」的美麗女子,兩者激烈衝突,終於誕生了這部經典之作!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優質的服飾店女孩讓人心癢癢。(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在徵選過程中,眼尖的工作人員,一眼就盯上一位擁有美巨乳的妹子,二話不說就前往洽談。根據資料顯示,這位妹子是一位服飾店的女學生,今年才20多歲,對於「性愛」的經驗也很粗淺,非常符合這次的拍攝主題。

在演出過程,男友也使出各種道具,巨乳妹的功力有多深厚,沒想到才弄一下,她的豪奶就有了反應,忍受不了酥麻的快感;面對男優熟練又徹底的前戲動作,20歲的她也終於發現…自己的肉體根本超敏感,全程一直嬌喘不停阿!

最後,在男優的領導下,這對男友決定組隊,相互分享彼此的經驗值。對此哥耀表示,妹子升級之後,似乎發現了自己潛力無窮,相信擁有「凶暴又敏感」肉體的她,日後肯定能闖出名號,請記住以下密碼:200GANA-1154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