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4度見台灣粉絲! 6月即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紛紛來台舉辦見面會,下一位即將來台的是一線女演員朴信惠,將在6月份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拜訪地點包含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等地,也是她睽違近2年來台會粉絲。

▲朴信惠長相甜美可愛,演過多部經典戲劇,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朴信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VReport》報導,朴信惠每年都舉辦亞洲巡迴,去年拍攝人氣電視劇《Doctors》後期本有計畫舉辦,但又接演電影《沉默的目擊者》行程忙碌而作罷,而經紀公司表示,見面會將在今年6月復活,拜訪國家包含台灣在內,還有香港、新加坡等地,讓海外的粉絲有機會再見偶像。

朴信惠在台不是第一次辦見面會,2010年起與張根碩首度舉辦在台見面會後,2014年與2015年都來台與粉絲相見歡,這也將是她拍完《Doctors》後首度訪台,台灣主辦單位尚未公布見面會日期與票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