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光幸福肥!以為喵掌墊臉.. 近看才發現是「嘴邊肉」

▲金光太幸福,嘴邊肉都垂了下來。(圖/蔡先生提供)

文/少女凱倫

黃色貓咪「金光」先前被關在彰化一處暗巷長達三年,被經過的蔡先生霸氣帶回家,蔡的爸媽先幫牠打去除跳蚤,後續也被照顧得很好,最近他在臉書上分享金光的近況,發現喵喵就躺在專屬小舖內,以為牠用貓掌墊著臉在休息,結果近看才驚覺是「嘴邊肉」笑翻不少人。

被霸氣暖男蔡先生帶回家的收養的金光,自從離開暗巷後,過得相當幸福,先前不小心被小小燙到,女主人立刻用紅豆冰棒幫忙冰敷,可愛的模樣引起不少人關注,這次身為攝影師的主人蔡先生,看見金光休息時,露出貓掌,覺得很可愛,立刻幫牠拍照留念,沒想到金光其實是幸福肥到「嘴邊肉」垂了下來,立刻又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金光。(圖/蔡先生提供)

不少朋友留言表示「嘴邊肉好可愛」、「 那個垂垂肉~~~真可愛~~」、「 我也看成腳掌!金光很閃亮耶!」、「 剛剛真的誤以為是腳掌」、「明明就是腳掌!」蔡先生自己也留言說,金光過得很好,可愛的模樣也相當療育。

金光被帶回新家後,天天過得很開心,因為家中原本就有其他貓咪,也交到了不少朋友,現在能天天吃飽睡飽,個性也變得活潑好動,雖然蔡先生看到家裡每天都被弄很亂有點煩,但想到牠這麼可憐就只好原諒了;蔡先生家裡還有其他貓咪,都是牠撿回來的貓咪,也過得非常幸福。

關鍵字: 金光嘴邊肉蔡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