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KAWS史努比5/8起預購 1500有找免花5000買Y拍

▲UNIQLO與KAWS及UNIQLO推的三方聯名史努比,上週被搶翻,圖為天后蔡依林的小尺寸。(圖/翻攝蔡依林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UNIQLO上周開賣與KAWS、PEANUTS史努比合作的三方聯名系列商品,開賣當天網站出包引起眾怒,許多人買不到限量KAWS史努比大尺寸玩偶,中午過後Y拍甚至飆漲3倍,身價跳到5000元。為平息消費者怒火,品牌決定在5月8日~21日共14天時間開放大、小尺寸預購,再追加製作,預計7~8月能到貨。

一早UNIQLO雖如上周承諾宣布補貨詳情,但「預訂」可是前所未有,細節尚不完善,品牌表示:「將會開個專屬頁面,且綁定個人帳號,並進行限訂數量,但不用先付費。」目前一個人限訂幾隻尚不確定,預計5月8日會有更詳細的訊息。

▲L號玩偶售價NT$1,490元、小型售價NT$790元。(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4月27日KAWS史努比全球同步開賣,全球都搶手,不只台灣賣光,全球也都零庫存,這回台灣因網站出包,緊急開放14天預訂期,對於想收藏的粉絲們來說是絕對要把握的好機會。

▲上周搶購失敗的消費者,求助Y拍卻是天價,加了運費後飆破5000元。(圖/翻攝YAHOO!奇摩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