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BUMP OF CHICKEN 跨越20年的絲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依然很有味道的旋律和歌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BUMP OF CHICKEN官方網站

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BUMP OF CHICKEN」(棒棒雞)的消息了。

睽違將近五個月之後的現在,他們再度推出最新的數位單曲作品「リボン」(絲帶)做為他們樂團邁入第20個年頭 ( 2017年2月10日)所誕生的最後一首創作歌曲,並在當時透過錄音室演唱會的型態,在Abema TV、YouTube Live等各大網路影音平台上播出,而這首歌曲也在5月1日正式透過數位付費下載平台給樂迷們付費下載。♪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歌曲也搭配了在同日正式於電視螢光幕上上檔,有男星山崎賢人演出的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最新廣告曲,配合全新的青春紀實故事,強調超越昨天的自己,而這首歌曲以淡淡的旋律營造出他們才有的那個律動和情緒的醞釀,依然讓很多人感到窩心。

在邁入了成軍20年之後,BUMP OF CHICKEN也將在今年九月開始展開全日本的巡迴演唱,將它們最能感動人的歌聲,直接帶到歌迷面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