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肥肚攤軟卡裙上 網友幻滅喊「果然是凡人」

▲楊冪的肚腩見客啦。(圖/翻攝全民時尚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身材纖細的楊冪以往是網友嚮往的好身材代表,包不住的D奶、白細筷子腿是她的招牌優勢,生過小孩身材像少女是她給人的印象。但是,近日她突然想炫腹,機場時尚穿中空裝,鬆垮小肚腩見客,讓網友完全幻滅,有人說「生完小孩肚子全變形」、「果然是凡人」等。

楊冪穿上的黑色兩截式套裝,設計細節挺性感,腰上有流行的中空細帶,腿上則有性感的綁帶元素,如果身材保持得很好,自然是辣翻天,但偏偏楊冪的肚子上有小肉肉,一下子露出一大截,什麼都遮不住,難怪網友覺得是凡人。

▲媽媽真的要保養好,一個不留神,粉絲全幻滅。(圖/翻攝全民時尚微博)

轉過身來,楊冪的側腰還擠出一團小肉肉,硬深深卡在髖關節上,許多網友認為或許是最近伙食太好,媽媽工作忙碌疏於運動,才會身材突然走針。

▲轉過身來超恐怖,楊冪的小肉肉全卡裙上。(圖/翻攝全民時尚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幸好,楊冪的D奶、筷子腿優勢沒變,在有顯瘦的黑色上衣之下,胸前的雄偉依舊很爭氣,招牌筷子腿也細直白嫩。只能說,媽媽過了30歲真的要小心,代謝變差難保不會變成西洋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