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推出來自「地獄的香水」 微風之夜限量30瓶

▲ Jo Malone即將推出的限量香氛。(圖/翻攝自thesundaygirl.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Jo Malone的限量香水向來受到矚目,在2017年1月才剛推出的「黑瓶」沒藥與零陵香,即將推出限量設計的瓶身,以芳醇古龍水經典的黑色玻璃瓶身為底,搭配上紅色的品牌LOGO標誌,搭配上金色的圖紋設計,宛如來自「地獄的香水」狂野霸氣。

這款限量包裝的「沒藥與零陵香」,即將在5月12日的微風之夜上獨家販售,100ml的容量、售價7480元,限量30瓶,比起一般常態款的芳醇古龍水,100ml、售價6500元,貴了980元,將近1000元左右。

▲ 黑紅色的瓶身,讓人不禁聯想到地獄的使者。(圖/翻攝自thesundaygirl.com)

「沒藥與零陵香」充滿性感馥郁的香氣,由人手採收的納米比亞沒藥樹脂,揉合溫暖的杏仁、馥郁香草,搭配上零陵香,散發出尊貴醉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