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沒發現自己得獎!朴寶劍露超萌表情「是我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盛大典禮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3日在韓展開,受到各國粉絲喜愛的演員朴寶劍,在海外及南韓國內粉絲投票的結果,奪下人氣獎,但他在第一時間沒有發現自己得獎,露出一臉超萌的疑惑表情,讓大批粉絲笑翻。

►更多相關「百想藝術大賞」新聞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金裕貞奪人氣獎。(圖/翻攝自JTBC)

「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由海外及國內粉絲投票,最後由朴寶劍、金裕貞、潤娥、D.O.抱走人氣獎。不過,場上卻發生一段趣味插曲,朴寶劍在第一時間沒發現自己得講,露出疑惑表情,彷彿在說「是我嗎?」接著才趕緊往台上移動,可愛的反應讓粉絲笑翻。

▲D.O.也是奪人氣獎其中一位。(圖/翻攝自JTBC)

另外,在台廣受喜愛的電影《屍速列車》,男配角金義聖飾演自私狡猾的客運營運長,害死數條無辜生命,無惡不作的演技讓人看得牙癢癢,精湛表現擊敗趙鎮武、馬東錫,奪下男配角獎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